好了 不要害羞了


 为什么有张照片呢?  为什么呢  为什么呢?...


    好得我有很久很久没有更新自己得作品了!


恩...   很高兴我又回来了...  我会继续给大家惊喜

这是我喜欢做的!    oh... oh...oh... 忘掉那该死得大卷发吧

那只是我生活枯燥得调解剂! 我只是让我每天早上起来看来像一个

一个....  一个...整容失败的韩国二妈?  好了  这个名字似乎从大卷发第一天起就一直跟这我...

   (我恨所有4头身得人)



--------------------------



  我在前一段日子 进入了桌球得世界  老实说是一个很容易得游戏

我玩得似乎还不错...至少在周围朋友身上找到了一些胜利得快感

然后似乎也许我现在感觉到状态不太好... 

是谁呢?   是韩大力(公司一个原画师)该死得 她一口气买了那么多书

立马把我从美梦拉回了现实...柔美说得对  有些事既然发现了  就得回头再做起来...

所以我开始回到我得音乐世界 我得动画世界...

          今天! 你找回迷失的自己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