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然的许愿池

由艾泽拉斯国家地理 麦德三世 翻译




达拉然的喷泉池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池子~~老外有往喷泉池扔硬币许愿的习俗~~艾泽拉斯的人类自然也不例外~~

现在版本中~~我们可以在这个喷泉池中钓鱼~~有一定几率钓到这些前人扔下去的硬币哦~~几乎全部都是名人呢~~不仅仅是达拉然的人~~也有路过达拉然入乡随俗地驻足扔上一个许愿的~~

一般可以钓到金银铜三种硬币~~其中金币可以使用~~允许你扔回去许愿~~还附带一个buff~~接下去几分钟内钓到硬币的几率增加~~

另外铜币当中还有2个特殊的“闪光铜币”是属于两个特殊的孩子的hmmm~~

那么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的内容请访问
http://bbs.ngacn.cc/read.php?tid=1862602

美国教授眼中的中美玩家异同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资助加州大学尔湾分校10万美元,用于研究为何美国玩家比中国玩家更致力于魔兽世界的修改,魔兽世界是由尔湾的暴雪公司制作的一款非常流行的网络游戏。

中国魔兽世界玩家约有500万,是美国玩家的2倍,但美国玩家却制作了多得多的游戏插件。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的信息学教授邦妮纳尔迪将和博士生杨明高[音译Yong Ming Kow]进行研究,她说:“我们正在调查此项差异的诸多原因,包括文化和社会因素”。

纳尔迪是魔兽世界玩家,已经对这款全球拥有千万玩家的游戏进行过许多文化方面的研究。在早前的一篇文章中曾提到,她去年在北京的网吧中观察魔兽世界玩家。她通过电子邮件介绍了她的观察:

“绝大部分中国玩家并不是打钱工人,即以出售游戏金币获取现金为目的的玩家。他们与众人一样是是普普通通的玩家。媒体关于打钱工人的报道大大扩大化了。许多人认为中国玩家游戏是为了工作,但实际他们是为了乐趣而游戏。

“中国玩家几乎都在玩魔兽世界PvP服务器,他们认为PVE服务器无聊。美国玩家有一半位于PvP服务器,而中国则是95%。

“中国玩家在游戏经济方面发明了许多有趣的方式,而我在美国两年的魔兽世界研究中从未发现。

“中国玩家更注重游戏的图像,在访谈中被更多地提及。他们比美国玩家更多地谈论游戏中的颜色、动作、建筑等。

“中国魔兽世界玩家中的女性所占比例较小,大概是美国女性玩家比例有20%而中国是10%这样子。

“美国、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的玩家可和父母甚至爷爷奶奶一起游戏,但中国玩家不这样。老一代人不喜欢电子游戏。美国玩家和兄弟姐妹一起游戏,但中国玩家大多数并没有兄弟姐妹,所以朋友关系是十分重要的。

“一些相同之处:魔兽世界在中国是非常流行的游戏,如同在美国一样。人们和熟识的人一起游戏。男友和女友或者夫妻可以一起游戏。社会关系通过游戏进一步加深。人们还可以通过网络交上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