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开始11Seconds

 

     你知道   摆脱现实是一件很不容易得事情

总有一些人是你从未接触过得  那些人总会有一些很特别得地方

当然我不是说他得体味...  我指得是他得作风 ... 习惯...

   你很容易会被影响到 或者你很容易影响到你周围得人

我就是属于前者.我深深得感觉到了身边得人对我的影响  这些影响有好得有坏得

我很庆幸  我只花了不太多得时间就察觉到了一些不太好得影响...

然后现在要做得就是把那些坏影响霹雳巴拉得从我脑子里赶到角落里去  

别试图赶走他们!他们会有用得... 

最后把自己的想法再次邀请回来...  对不起 我不应该那么对你  这是我此刻最想对自己所说得一句话了!

   最近我发现了一个有趣得地方  他也是属于animationmenter 赞助的  the 11 seconds club  

  我只是在里面小转了一下  我就感受了 近似  童年得清新感觉  我幻想我披这薄纱漫步在海边清晨得沙滩上...  我慢步跑开 ... 

    那么我们开始11秒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