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设计展


开始以为是这样得... 心里无比高兴得就去了...





结果.....




























好吧 我不想对这个展评价什么...我没看到一些富有创造力的设计

但我也不想贬低那些设计师...oh ... 那么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下这个简短的展会吧!

8 条评论:

匿名 说...

not bad.

匿名 说...

very nice! hahahahaha

匿名 说...

help me.

匿名 说...

what happened to the other one?

匿名 说...

im your favorite reader here!

匿名 说...

help me.

匿名 说...

very nice! hahahahaha

匿名 说...

我对这个展也很无语。。不过很喜欢黑皮沙发 像墨水四溅一样的那个设计~ 有空去看我blog 贴了你的照片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