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感动过我的故事...

我只能放上一些重要的节选

只有以前的老玩家会看到后有所唏嘘...

首先是暮色森林的 摩根

------------------------------------------------------


摩根·拉迪莫尔曾经是一个伟大而高尚的骑士,他为了保卫无辜、贫穷和饱受痛苦的人而战斗。多年来,他几乎跑遍了艾泽拉斯的所有边远地区,为受苦的人民带来安慰,惩戒那些作恶多端的人。
  在他十八岁那年的夏天,摩根与一位名叫莉丝的年轻女孩结婚了。他们彼此相爱,后来生了一个儿子和两个女儿。
  在摩根三十二岁那年,洛丹伦的战争爆发了。


  摩根被召入圣骑士光明使者乌瑟尔的部队,与兽人和亡灵作战,因为战争,他离开了妻子和儿女,离开了安宁的家园。
  数年过去了,战争依然没有结束,摩根亲眼目睹了许多可怕的事,他目睹了白银之手骑士团的解散,目睹了乌瑟尔的死,也目睹了瘟疫的蔓延。只有一件事可以让他远离疯狂和崩溃的边缘,那就是他相信自己总有一天可以和妻子儿女团聚。


  摩根终于回到了家乡,但那里已经不再是他熟悉的景象了。曾经青翠的树林变得枯萎凋零,散发着堕落的气息,遍地都是已被损毁的房屋与农场,乌鸦岭附近的墓地占据了大片的土地。摩根怀着震惊和迷惑,艰难地回到家中,却只发现那里已成废墟。


  摩根不知道自己的家遭遇了什么样的灾难,他赶去村庄里寻找答案,寻找他的妻子和孩子们的消息。
  摩根询问了许多人,但是没有找到任何线索。就在现在被称为夜色镇的这个地方,有一位牧师告诉他应该到乌鸦岭的墓地去搜索一下是否有他妻儿的墓碑。摩根不愿相信他的家人会死去,他走遍了暮色森林的每一片农场和每一所房子,但还是一无所获。
  他相信自己的家人已经出去逃难了,于是骑马从夜色镇赶往毗邻的湖畔镇。


  就在去湖畔镇的路上,他最终决定到乌鸦岭的墓地去一次。摩根在墓碑之间穿行了数个小时,看到了许多熟悉的人名被刻在墓碑上,这让他变得几乎发狂。最后他看到了众多的墓碑中间有一片由三块墓碑组成的墓地,看上去已经很久无人打理了。当他靠近那片墓地的时候,他全身充满了恐惧。摩根擦去了墓碑上的灰尘,显出了上面的名字,墓碑简单的雕刻着几行字母,那是他最不愿看到的名字:

莉丝·拉迪莫尔
我们深爱着的妻子与母亲

  摩根的忧虑立刻变成了沮丧,进而变成了无比的悲痛,他不禁瘫在地上开始哭泣。摩根一连几个小时望着墓碑,一边哭泣,一边对着墓碑请求原谅和宽恕。又过了几个小时,他突然情绪大变,开始发狂,他拔出配剑,一边怒吼一边用剑如狂风暴雨一般砍向墓碑。愤怒让他变得盲目,他疯狂地挥舞着剑,不断的攻击着。


  他的举动引起了三个墓地值班人的注意,他们试图组织他。摩根注意到了他们,于是他把自己的愤怒和对罪恶的谴责统统倾泻这些无辜的人身上,最后杀害了他们。
  杀人之后,摩根的愤怒逐渐散去,他的脑子也恢复了正常的意识。在看到自己的剑血淋淋地插在一个值班人的胸膛里时,激烈的情绪将他推向了崩溃的边缘,他抽出匕首猛然刺入了自己的心脏。
  第二天,有人发现了摩根·拉迪莫尔和另外三个无辜者的尸体。


  他被埋葬在墓地旁边一个匆匆挖掘的墓穴里,没有举行任何葬礼。摩根杀了无辜的人,这完全违背了他的信仰与天性,再加上他因为不能挽救家人而感到了巨大的悲痛,这些使摩根死后也无法得到安宁。
  只过了几天,人们便发现他的墓穴被破坏,他的尸体也不知所踪。


  如今,摩根·拉迪莫尔被失去妻儿的痛苦和对自己的仇恨煎熬着,每日都在暮色森林里游荡。现在他称自己为摩莫拉姆,满怀仇恨在暮色森林中徘徊,毫无理智地肆意进行屠杀。


------------------------------------------------------


斯塔文造就了一系列的恐怖案件...

--------第一封:

  当冬天的雨季过后,道路适合旅行的时候,我会亲自前去找您。
届时再见。
斯塔文·密斯特曼托写于银松森林

第二封:
致尊敬的克雷利安校长,
  我以前的主人,我写这封信是为了让您了解到您的学生最近都做了些什么。我听从您的建议离开了我深爱的暴风城,在世界各地到处游历,以此来历练我的知识与智慧。我去过许多地方,最后决定在月溪镇这个可爱的小镇定居。随着收获季节的到来,西部荒野的农田景色是如此的美丽。

第三封:
  刚到这里没几天,我就开始为附近农场中的孩子们上课了。我的课程进行得很顺利,镇长便委任我设立了一所学校,而且现在已经开始动工修建一所全新的校舍了!我从银松森林到暴风城,现在又来到月溪镇——谁能想到我会在艾泽拉斯经历那么多的事情!
向您致意。
斯塔文·密斯特曼托

第四封
  我听说您需要为您的孩子找个老师。现在我暂时住在闪金镇的狮王之傲旅店里,由于目前月溪镇糟糕的状况,我被迫放弃了学校校长一职。我愿做您孩子的老师,希望您能接受我的申请。如果有必要,克雷利安校长可以向您证明我的能力。


第五封:
  ……那个叫基尔斯的男孩似乎很难管教,对我来说也许是个挑战。他的姐姐蒂罗亚则是个非常聪明的孩子,她的美貌也格外引人注目,蒂罗亚浑身都散发着女人独有的气质,而他们家可能已经安排她在明年结婚了。我有点跑题了。这个星期我会陪他们一家人到他们那座艾尔文森林东谷伐木场附近的夏季别墅去度假,那里离赤脊山很近。我希望能在那儿再给您写信。


第六封:
  ……奇特,无法自控,今天我感受到了这种以前从未有过的感觉。在我辅导基尔
斯学习历史的时候,蒂罗亚正在外面照料着她的花园。过了一会,她走了进来,把鲜红的秋海棠放在我的手心上,对我嫣然一笑,我感到自己的心在猛烈地跳动……

第七封:
  ……我敢肯定,她和我有着相同的感觉。今天早晨,她甚至把手放在了我的手掌中。当她微笑的时候,她的眼眸像钻石一样闪亮。我们进行着无言的交流,她已经占据了我的心,她让我的全身热血沸腾。


第八封:
  ……我从未想过自己会这么愤怒!她怎么敢这样对我!我教基尔斯数学的时候,蒂罗拉来了,还带着她的一个求婚者,他们竟公然手拉着手!真是个没教养的年轻人。蒂罗亚也没怎么介绍我,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了句,“哦,这是我的家庭教师,斯塔文叔叔。他是个不错的老人。”老人!一听到这个词,我的脸就涨得通红。我不过比她大了几岁而已,而她竟背叛了我……


第九封:
  ……我的心仿佛随着绝望而跌入了无底的深渊。她欺骗了我的感情,现在竟然还订了婚。这个可恶的骗子,她假装自己陷入了爱河,其实她一直以来只是想要伤害我而已。我的心里只有黑压压的一片,每过一分钟,这种感觉就更加强烈一分。我要让她付出血的代价,但是与我流过的眼泪相比,那是多么的苍白无力……


--------------------------------------

兄弟会 :我的事业是正义的! 蠢货!



第一页

  由暴风城建筑官员巴隆斯阿历克斯顿亲自提交

陛下:
  我之所以写这样一份报告,是因为我觉得应该对迪菲亚兄弟会这个组织最近的动向及其在王国领地内的所有活动向您做一汇报。
  为了把他们的情况解释清楚,请允许我我首先介绍一下这个组织的一些背景。或许您并不知道,我以前曾经是暴风城石工协会的会员。经过多年的辛勤工作,我们完成了暴风城的重建,而石工协会却没有收到分毫的报酬,甚至根本没人提及。

第二页

  当时任石工协会会长的艾德温范克里夫多次索要暴风城拖欠的报酬,而暴风城贵族议会的回应却是命令石工协会解散,这当然激怒了范克里夫。他发起了一场暴乱,带领石工协会的人离开了暴风城。
  在我继续讲述之前,还有一些发生在那时的其他事情应该让你了解一下。

第三页

  首先,正是在那个时候,暴风城的贵族向我许诺说,如果我能脱离范克里夫德组织,他们就可以让我担任城市建筑师的职位。由于和他的一些思想有分歧,我便选择了留在暴风城。
  暴乱期间,范克里夫最信任的助手巴吉尔特雷德被俘,一直关在监狱里等待审判和盘问,现在几乎已经被人遗忘了。

第四页

  话题还是回到范克里夫吧。在他带领石工协会的残部逃出了暴风城,当时西部荒野几乎没有驻扎任何暴风城的军队,他就利用这种情况驱逐了那里的农夫,并且控制了当地的金矿。
  利用他所掌握的资源,范克里夫计划对暴风城政府进行复仇。
  这些情况是由送交这份文件的人收集到的,这个人也及时帮助我们揭露了这个大阴谋。


-------------------------------------------------

黎明前的恐怖 阿鲁高与月神镰刀 !


整个故事非常离奇! 任务线非常长 至尽还未有结局!

只看完第一封信 你就会觉得非常心寒了...


第一封:

---1---
  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所遭遇到的恐怖令我几乎要崩溃了,然而写下我所看见的这些事也许会让我感到舒服一点。所以我就这么做了,这也是在眼下这段阴冷的日子里我所能得到的唯一安慰。
---2---
  所有的事情都是从我找到罗兰之墓里那把被诅咒的镰刀时开始的。对,就是从那时开始……从找到它之前,这个地区看上去与北郡山谷一样平静。
  但是当我发现了露在碎石堆外的那把镰刀的柄之后,一切都变了,该死的,当时我居然把它拔了出来,从此之后,罗兰之墓就变成恐怖滋生之地!
---3---
  镰刀被拔出之后,狼人从四面八方向我们袭来,从洞里伸出爪子抓向我们的腿,或是突然从树上跳下来扑向我们。我们中有一半人在惊恐中被杀掉,包括我在内的幸存者都在没命地逃跑。在逃跑时,我看到自己的兄弟一个个丧身在狼人的尖牙或利爪之下,尖叫声不断划破寂静的森林。
  据我所知,我是唯一一个逃出那个地方的人。
---4---
  我不知道那个晚上为什么独有我能生还。我一直都很小心,灵敏地避开狼人的袭击,每一次躲闪都准确无误。我的绰号“胆小鬼”就来自于我的这个特点。也许正是我的谨慎小心救了我……
  也许是我从碎石堆里挖出来的镰刀救了我。不过,这不可能是镰刀本身的作用,因为我在逃跑途中把它给弄丢了。但如果是我把狼人引到暮色森林的话,那么也许它们是因为这一点而放了我一条生路。这些该死的狼人!
---5---
  在罗兰之墓侥幸逃出来后,我躲在一个斯温家的谷仓里。我在那里面过了好几个星期,一直都被恐惧所笼罩,也不敢让斯温和他的家人知道我的存在。虽然从我对他们的观察来看,这些农夫都是些很本分的平民,而且如果我从藏身的地方走出来,他们也一定会接纳我住在他们家里,不过对我而言,要信任别人也是十分困难的——尤其是经历了矿洞里那恐怖的一幕之后。
  因此我躲在那儿,一直没有现身。


---------------------------------------------------


我觉得非常幸运的在这里记录下这些...

若干年后希望我能看到它回忆起以前探索的心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