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My Old Friends




不曾记得我身在何处
我意识到生命原来只是一场游戏
我越拿它当真
它却越让我难过
我真不知道我到底要付出什么代价
我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青春年华匆匆逝去
我终于了解到 原来我几乎一事无成
所有的梦想都已经破灭
朋友们,当你们读到这里的时候 你们知道吗?
我是多么的想和你们在一起!
每当你们想起我的时候 请一笑而过
我的过去已经消逝 就这些
我是多么的不舍你们
但是我必须选择离开 这就是我最后要对你们说的话
它让我彻底的解脱了!
Moving on is a simple thing! What it leaves behind is har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