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辑



Apple Tree 因为这个专辑名字我下来听听!


然后推荐给大家...


可能对我来说 indie-pop 不太喜欢... 过于柔和

没有Rock有爆发力 ! 那么既然我都喜欢了...

如果你酷爱indie或者说你是一个pop迷!


那么你没有理由不喜欢!


好吧!我是看到风格有Folk才下载的! 不过你值得试一试!


音乐风格:Indie-pop / Country / Folk


专辑介绍:


Katie Herzig,美国科罗拉多乐队Newcomers Home的成员,创作型女歌手,目前定居于乡谣城Nashville。Katie Herzig在今年发行这张Apple Tree之前已经发行过自己的两张唱片,她的词曲创作逐渐得到肯定,06年专辑Weightless的歌曲被大热美剧Grey’s Anatomy选用,07年的作品Heaven’s My Home被The Duhks演唱后获得了格莱美最佳乡村表演奖提名。Katie的新作Apple Tree相较上张唱片Weightless的DIY制作在歌曲制作和编排上更加成熟,新专辑除了邀请了众多Nashville当地的制作人与乐手参与专辑的演奏与制作外,Katie还与另一位女创作人Kim Richey一起合作创作了专辑中的两首曲目“I Will Follow” 和 “I Want To Belong To You”。Apple Tree专辑中的音乐除了有Songbird这样十分乡谣韵味的曲目,也有Hologram这样鲜快清新的流行曲,Katie的声音则细腻感性不失激情,这样的音乐在夏天听来十分舒适...(文字转自网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