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又是一个新的...

楼下来了很多很多人 是原来生产部门的一倍

老谢走了... 当然还会回来的... 现在37-Digital 的2楼有一种很说不出的感觉

Tony戴起大耳机 Ming基本不出现了... 然后就是很奇怪的气氛...

我偶尔说笑一下 感觉很冷... 自从分开坐以后 大家开始不那么喜欢说笑了

当然 这是一件好事 也避免让新来的成员感觉我们不那么正经...(我们有正经吗?)

天天他们去了对面3楼... 好吧! 我被一个画MP的人爆出工作时漫不经心的扣鼻屎...

其实我没有那么无聊.... 真的是视觉错觉....

楼下来了一帮人 都是 上海大学 上海电影学院 IDD国际 IDMT 水晶石

这些学生来了以后感觉一楼空间小了很多...

不过他们所承受的压力也很大... 在几个月后 他们只有合格的我们才会留用...

目前看来 他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而且只有9个角色动画师让我很郁闷...

新的预告片启动了... 我们开始懒懒散散的进入镜头阶段...

经过无数次讨论 最后一版的镜头通过了 但离我们自己实际预期的偏离了一些

whatever 即使没有好剧本 好的镜头 至少我们会在其他方面补上...

至少这次我会再去一次chinajoy 去台湾前 先把心愿给了了

1 条评论:

Michelle 说...

呀,新来的里有我们学校的同胞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