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始对现在的小孩子有所改观了!

我们开始想象一下一个以父母眼光为标准的好孩子

一个学习优异! 生活自律! 不断充实自己而不出位!

那么如果你正好是反例!

在父母 老师 眼中是一个坏孩子...

oh...god! 我愿意做一个坏孩子...

好孩子实在是太难了...


-------------------------------------------------

i think not.... 这是一种生活态度!

无论你的生活态度是消极的还是积极的!

(我只是以一种比较父母的眼光来看待消极和积极)

都是一段美好的经历! (我消极念书. 积极生活.)

但我今天改变了这个看法!

现在的孩子一般很难从消极中走出来...

当你进入一种世界并享受其中的过程时..

那就已经默认为一种习惯!

改变习惯就等于是new born !

至少对我来说 这无比困难...

我走出这段时光是在19岁...

那时是因为我对梦想狂热的追逐!

而今天我看到了一个小女孩坚强的改变自己的人生!

oh.... 也许说的太严重了!

但对我来说 不管是从任何一面走向另外一面

so hard!

至少我看到了一个坚强的例子摆在我眼前!

不管成功与否 我很看好她这份勇气!

至少她勇敢的改变着自己!

-------------------------------------





1 条评论:

Emmy 说...

有思想。。。。

19岁就勇敢地追逐自己的人生吗?

很坚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