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叫Evildb的倒霉鬼

好吧!

话说blog流行一种叫做点名的游戏!


.......... 随次大流吧!

1.FROM?
Vae (我根本不认识你呀!)
2.你会先结婚后恋爱?当然是和同一个人,理由。
不会 我认为没有恋爱的婚姻很傻! 完毕!
3.相信真正的爱情只有3个月的理论吗?
个人不相信!
4.什么样的人才值得你爱?
善良.孝顺.美丽...
5.与朋友产生误会,你会怎么办?
解释...
6.你小时侯的梦想是什么?
开牧场 (一直向往的生活!)
7.你最理想的生活状态是什么?  
懒!
8.如果你只能实现自己的一个愿望,你会选什么?
进入Pixar 完成一部个人电影!
9.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
肉!
10.你觉得女生直发好还是卷发?
都好!
11.你最讨厌什么动物?  
昆虫!
12.结了婚还可以偷偷喜欢其他人吗?  
我喜欢全人类!
13.最喜欢什么饮料?

15.你喜欢太阳吗?  
这个...还好吧!(多么无厘头的题目...)
16.明天打算做什么?
明天工作日! 做动画咯
17.如果两个好朋友背着你在一起了,你还会继续跟她/他做朋友吗?
2个好朋友背着我在一起了? 那当然这2个依然是我的好朋友啦!(这题目谁提的?)
19.冲动怎么克制自己?
冲动不需要控制!
20.有钱想做的是什么 ?
为父母买套房子先吧!
21.如果你爱的人骗了你,当他/她再次让你给他/她一次机会时,你怎么办啊?  
小骗没什么 ! 大骗可以商量 ! 触及我的底线的话.... 你走好!
22.走自己的路,可以不在乎别人说什么吗?
反正是自己的路 别人说什么都没用了!
23.朋友不在身边,会感到寂寞?  
习惯了...
24.发现自己喜欢上一个人要多久?  
一瞬间
25.因为距离而变淡?
No!
26.你深爱的人不爱你怎么办?
我不会爱一个不爱我的人....
27.一个对你很好的男人/女人,和一个你爱的男人/女人,但对你很冷漠,你会选择哪个?  
再找一个!
28.觉得用什么动物形容女人最确切?
女人!
29.同时很多人喜欢你,对你都很好,喜欢和你在一起,你会怎么处理?  
呐尼?
30.什么距离是最远的距离?
Internet的距离!
31.你现在的心情怎么样?
  还好,每天的心情都不差。
32.你知道今天几号吗?不要犹豫,不要看日历。
诶...9月几号吧!
33.什么是幸福?
不是一个人就是幸福!
34.从小到大最自豪的事情。
跟爸爸妈妈按摩!
35.如果遇见一见钟情的人你能相信吗?
我就是!
36.最难为情的事是啥子哦?
公共场合不检点!
37.此刻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赶紧回答完这堆奇怪的问题
38.如果你不想做一个坏人,你认为自己可以成为一个不坏的人吗?
Sure!
39.你有鼠标手吗?
不太懂! 应该没有吧!
40.你最喜欢的一部电影是什么?
诶.......[侧耳倾听]
41.此刻你是否像我一样开始眩晕?
恩!
42.你是什么心情下完成这些题目的?今天太阳是新的么?
无奈! 今天没见着太阳!
43.你觉得如果你喜欢的一个女生/男生!你希望他/她向你表白 还是你向他/她表白!
可能的话 她表白我会很惊喜!

完毕 !



这么多题目我也懒的点别人...

没有评论: